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甜宠小说如暖炉,冬日有TA不孤DU!塔读【冬日宠爱守护官】携甜宠书单已上线

时间:2019-11-20 09:55:0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在这个初冬季节,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年轻人愈发喜欢窝在家里看一本小说或者是褒一部剧。塔读文学“甜宠小说如暖炉,冬日有TA不孤DU“冬日主题甜宠小说书单今日上线,在热门网剧《初恋那件小事》剧中饰演“何欣”的00后人气小花柴蔚、《中国梦之声》中邻家女孩许明明、“元气女声”莫龙丹、《星光大道》冠军金美儿、电视剧《激荡》中饰演陆家小妹初长成的张逗逗、蜕变成元气辣妈的演员王妍苏分别担任【冬日宠爱守护官】,为读者分别推荐了一部塔读热门甜宠小说。

塔读.jpg

  本期书单共计推荐了9本甜宠类热门小说,这9部作品在塔读均拥有超高的人气,以不同的故事情节讲述了男主对女主的花样宠爱,读起来感觉空气里都充满了暖暖的味道!

塔读2.png

  《乖,老婆别闹了》,作者:时南心

塔读3.jpg

  为了救相依为命的哥哥,女主秦夕不小心招惹了京城活阎王,结果,被虐的很惨的是……广大单身狗!

  “boss,夫人被影后给黑了!““把那什么影后给我封杀了!“

  “boss,夫人又跟导演吵起来了!““把那什么导演给我换了!“

  “boss,夫人看上刚出道的小鲜肉!““把那什么小鲜肉换成……我!“

  当天晚上秦夕就被“小鲜肉“虐得连滚带爬的逃了,男人堵在门口:“键盘还是搓衣板,你选一个?!“

  小包子翻白眼:“爹地,你敢换个榴莲跪跪吗?“

  《娘亲是小神龙,要宠!》,作者:冻冻九

塔读4.jpg

  刚生下小包子一枚。就被恶毒女配夺舍,占了她的身体,还抢了她的崽。她好不容易重生了,缺就变成了一条小神龙,还被孩子渣爹墨九卿捡回了家,当儿子的萌宠?!

  《傅少独宠掌上妻》,作者:相思如雪

塔读5.jpg

  被渣男闺蜜双双背叛,转身就被傅先生强势霸道宠宠宠。从此以后,容星辰忙着虐渣打脸采白莲,傅先生忙着花式宠妻秀恩爱。留下身后一帮单身狗,在恋爱的酸臭味里体无完肤。

  《山野汉子旺夫妻》,作者:柴宝

塔读6.jpg

  尹桃在末世挣扎求生十年,到底还是没逃过丧尸的爪子,然后被基地第一男神沈啸利索地拧断了脖子。再睁眼,尹桃绝望地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古代,并躺在沈啸的床上。

  《重生嫁给前夫死对头》作者:八月苼

塔读7.jpg

  出身金贵的千金嫡女,被抱错成为农家女,而农妇的女儿却成了众人疼惜的大家小姐。十二岁那年,楚枝被接回父母身边,面对的却是视她为污点的母亲,虽对她略有怜悯,却因假千金而变得逐渐漠视和厌恶父亲和祖母,仓促成婚,却遭受宠“女儿“设计,最终她惨死破落的宅院中!

  重生一世,楚枝彻底醒悟,这一次的她发誓职位自己而活,却没想到最后却嫁给了前世渣夫的死对头!

  都说温婉贤良的楚家千金失心疯了,放着众多贵家子弟不嫁,却看上了走鸡斗狗,不务正业,满嘴花言巧语的纨绔夫君。

  京城之中,众人皆在等着看她的笑话。不料没等到她痛哭流涕的后悔,反倒看着她步步高升,成了值掌数十万军队,平内乱,护边疆,斩尽奸臣敌寇的护国大将军夫人!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作者:封侯拜饭

塔读8.jpg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室,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

  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

  《国民影帝暗恋我》,作者:十里酒香

塔读9.jpg

  听说国民男神余千樊有暗恋的人?

  粉丝:不我不信!哥哥是爱我们的!"

  听说余千樊暗恋的人是栗女王?

  粉丝:"栗锦?不可能!他们两个不合,这波贼稳了! 综艺游戏里,余千樊的手放在测谎仪上。

  主持人:"听说你有暗恋的人了,是栗锦吗?"

  栗锦冷眼看了他一眼,余千樊开口 :“不是。”

  ”啪!“

  电流红灯齐齐响。

  栗锦:"......?“

  粉丝:“......?“

  她是天空上的星星,他是想摘星星的人。

  【小剧场】

  余千樊又发病了!

  重生回来的栗女王头很痛。

  栗锦拿着剧本和他商量,"这场吻戏我们能不能删掉?你不 是有洁癖吗?"

  余千樊笑容意味深长。

  "不删,你在怀疑我的职业操守?“ 栗锦:"......。"

  某流量小花千樊哥哥我发烧了,等会儿那场戏你能拉我 —下吗?"

  余千樊:"抱歉我有洁癖。”

  栗锦:"......?“

  《重生九零小俏媳》,作者:顾年华

塔读10.jpg

  上一世,尤欣含辛茹苦了半辈子,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下。

  再睁眼,重生回到十六岁,在斗渣渣、虐极品的同时,顺便当学霸、做做神医。

  在发家致富的路上,牵手对她一心一意的守护神,在90年代混的风生水起。

  《皇叔宠妃悠着点》,作者:竹九乐

塔读11.jpg

  传言十九皇叔冷情绝傲,不喜女色。

  商凉玥瞪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他不喜女色,那她现在肚子里的种是谁的?

  传言十九皇叔有着天神一样的脸,王府里的门槛都被踏破了。商凉玥呵呵,招蜂引蝶!

  都说十九皇叔战功赫赫,是帝临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

  商凉玥看着给她洗脚的男人,“王爷,外面的人都说你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那我算老几啊?"

  帝聿淡然的拿过毛巾给她擦脚,抬眸,"你说呢?〃

  以上就是本期塔读文学冬日主题推荐的热门好书啦,赶快一起刷起来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