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亮相2019上海书展

时间:2019-08-20 09:58:2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阅文.jpg

  近日,阅文集团亮相2019上海书展,并在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于8月16日主办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迈向新征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2019网络文学会客厅活动。

  活动上,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表示,2015年至今,在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下,由阅文集团主办的现实主义征文大赛已历经三届。第四届征文大赛启动以来,现已征集作品5000多部,吸引近6000多位网络作家参赛报名,参赛人数与作品还在持续增长。在他看来,现实主义文学征文大赛不仅带动了现实主义题材的发展,也让网络文学更加深入社会身边人与事,让网络文学更接地气。

  在今年的线下展台上,阅文集团响应书展主旋律,推出了一系列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其中,《中国铁路人》、《上海繁华》、《明月度关山》、《你好消防员》等高质量现实主义网络文学作品的纸质书,更是在书展上实现了首次亮相。而为了展现全面、丰富的内容呈现形式,阅文集团还提供了 QQ阅读电子书、口袋阅等电子阅读器试读专区,以及《挚野》、《大医凌然》、《撑腰》等作品的音频版试听,从视觉、听觉等角度为观众提供沉浸式阅读体验。

  不仅如此,阅文集团旗下《全职高手》、《斗破苍穹》等热门 IP也以原著、影视短片及周边的形式亮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