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亮相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时间:2019-05-21 09:05: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在广东深圳开幕,阅文集团于文博会上参展。

据悉,文博会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会,除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外,还吸引了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文化企业和机构参展。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411.jpg

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副局长冯士新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415.jpg

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副部长王亚元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505.jpg

阅文集团展位

展会期间,阅文集团对外展示了“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中的获奖佳作,共展出《复兴之路》、《大国重工》、《上海繁华》等26,000余部作品,回顾四年来现实主义不断渗透网络文学,并在主流文化圈产生一定的影响力,成为了新常态的全过程。

此次展会上,阅文集团还带来了深受读者喜爱的热门网络文学作品及其周边衍生产品,展现了中国网络文学内容形式的多样化发展与创新突破。除此之外,网络文学的出海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阅文集团于展会上展出多部已在海外出版的网络文学作品。

阅文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移动阅读硬件——口袋阅移动电子书,在展会期间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口袋阅”产品的创新点就在于其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除了能满足了用户在阅读过程中的基础通讯需求,口袋阅让网络文学的随时随地下载成为可能。此外,口袋阅配备了超清墨水屏,小巧轻薄、口袋即可容纳,同时支持听书功能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阅读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510.jpg

“口袋阅”吸引众多眼球

自文博会开幕以来,阅文集团展位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媒体及网文粉丝前来参观。阅文集团展示的IP成功吸引了出版界、影视界、游戏界等各个领域的多家知名公司,为实现后续的多样化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