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塔读文学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火热开启

时间:2019-04-23 10:05:0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442.jpg

时间:4月19日

塔读文学和中传电视台学生记者总团【合体】

坐标:中国传媒大学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452.jpg

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454.jpg

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456.jpg

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生导师【彭健】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姜娟】老师、塔读文学大神作家【浮兮】、【鸭圣婆】以及塔读文学高级市场总监龙刚、总编辑任天航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目前,网络文学用户规模接近5亿,移动阅读市场规模近200亿,中国泛娱乐产业发展已经迈入了快车道,网络文学IP因为自身强大的粉丝基础、强劲的产业驱动力逐渐晋升为泛娱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我们迎来了一个网络文学蓬勃发展的时期。

在网络文学内容的生产创作上,行业也呈现出了作者年轻化、题材多样化、内容生活化、竞争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因此,不断发掘和培养新的作者和内容的能力尤为重要。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518.jpg

塔读文学希望通过这样的征文比赛来挖掘新人和新内容,激发校园创作活力,培育网络文学新生力量,产生更多的优质作品,进一步提升网络文学的内容质量。校园文学作者的力量从来都不容小觑,大量青春类、科幻类的优质小说作品创作都来源于校园作者,塔读文学许多已经成长起来的大神,就是从早期的校园渠道进入的,比如我们女频的大神作者-鸭圣婆,毕业于南京大学,在学生时代发表的一些小说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塔读写的《宦妃还朝》、《你的秘密》等作品,粉丝口碑爆棚,陆续进行了有声、游戏的改编,为她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收入。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522.jpg

校园文学作者签约塔读文学后会获得什么呢?除了高于行业标准的稿费之外,我们还将给予校园作者创作思维的培养,粉丝经营的指导,对有潜力的作者和内容进行宣传、包装和流量支持,给予新作品更多的机会,让好的内容价值不断放大,让作者不再是单纯地伏案码字,而是能够以主咖的姿态,进入到大众视野。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524.jpg

塔读文学不认同读者不用和作者产生直接联系的观点,即便这样可以省去大量的编辑成本、沟通成本以及可以快速积累用户。我们希望能够与优质作者进行绑定协作,打造作者生态,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同时,在IP转化和衍生进行更多的精细化运营和探索,这才是网络文学的未来!

校园征文大赛

01 | 时间流程

作品征集阶段:4月18日-5月27日

获奖作品公示:6月3日

02| 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的小说作品,且作者拥有全部版权,题材方向不限,故事情节丰富,不低于3000字。

03| 评选标准

专业评审团评分:60%

作品人气值(上传书籍在站内被浏览的次数):40%

04| 活动奖励

第1名:校园文学金星奖,奖金10000元;

第2名:校园文学银星奖,奖金3000元;

第3名:校园文学新锐奖,奖金2000元;

第4-10名:校园文学优胜奖,奖金500元;

最具潜力作者奖10名:奖金500元;

最具价值作品奖10名:奖金500元;

参与校园征文大赛并与塔读文学独家进行分成签约后,还将额外获得最高800元的额外奖励,该奖励将随首月稿费一同发放哦~

05| 投稿方式

访问塔读文学作者专区:http://author.tadu.com 注册成为塔读文学作者;

新建作品时,请务必勾选☑️“2019校园征文大赛”;

根据页面引导,上传章节内容即可。

— END —

关于校园征文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塔读作家助手】(ID:taduzhengwe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