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视频|掌阅阅界独家对话刘慈欣,《疯狂的外星人》领跑2019科幻元年

时间:2019-02-01 15:04: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春节档电影预售已经拉开序幕,《疯狂的外星人》和《流浪地球》这两部改编自科幻小说的电影正打得火热。掌阅旗下的文化类专访短视频栏目《阅界》独家邀请到了这两部作品的原著作者刘慈欣,共同探秘科幻的世界,他还对根据自己科幻小说《乡村教师》改编的的喜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做出犀利点评,金句频出。

  距离“疯狂”系列第一部已经十二年之久的宁浩,大年初一带来的疯狂系列第三部《疯狂的外星人》,融入了科幻元素后的喜剧电影自带反差萌的效果(观看完整视频看《疯狂的外星人》爆笑彩蛋)。这是继《三体》被翻拍未果后,刘慈欣作品真正登上大荧幕的时刻,刘慈欣在《阅界》中表示:“这部作品不管是从口碑还是票房,都应该是非常可观的”。

  科幻世界有无限可能,刘慈欣的想象世界也没有界限,提及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刘慈欣表示,并没有明确的方向和计划,“就是想经常写和以前不不太一样的题材。”三体是一个巅峰但绝不是终点,“我是想把大量的主要的精力用来创造新的东西,而不是去重复那些旧的东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