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联手vivo打造开年最酷阅读营销

时间:2019-01-03 09:26:3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元旦里,大家还沉浸在总结和展望中,掌阅却早已打响了自己19年营销第一弹:与手机品牌vivo合作,联合吴晓波、马伯庸等作家从阅读角度阐释“未来不止一面”的作家世界观。

  以自己在内容营销上的优势,依托vivo双面屏为载体,重新定义“阅读+科技”的营销模式,为19年的营销活动打响了漂亮的开端。

  不止一面的文学世界,不止一种的跨品牌可能

  本次活动主要由掌阅联合vivo发起,用阅读阐释“未来不止一面”的主题。整合全球作家资源,利用大数据分析并选出了吴晓波、马伯庸、郝景芳、舍恩伯格、蔡骏五大极具个人风格特色的作家,呈现全新3D作家世界观。

  “未来不止一面”这个宏观的命题横跨历史、现实、未来、悬疑等多个领域,拍摄历时7天横跨多个城市, 甚至连大洋彼岸的舍恩伯格也乘坐最早的航班来到北京参与拍摄,掌阅在作家领域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QQ截图20190103094114.png

QQ截图20190103094129.png

  阅读和手机似乎有着某种天然的关联性,众所周知,近几年来,碎片化阅读几乎成为人们的主要阅读方式。

  手机作为人们日常最离不开的获取信息载体,也开始成为一种“特殊”的阅读场景。

  这一次vivo推出的双屏新机为阅读和科技的联合提供了契机,本次发布的新机主打高知、有审美品味的优质用户,硬件实力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掌阅的加盟,让这款高端机在硬件基础上,更拥有阅读赋予的精神内涵和品牌价值,极大提升了新机的品质感。

QQ截图20190103094147.png

QQ截图20190103094222.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海报拍摄的五位作家,也非常符合优质用户的审美喜好。无论是解锁历史的马伯庸,还是折叠时空的郝景芳,以及纵观时代的吴晓波,悬疑之父蔡骏、解读数据的舍恩伯格都是很多优质用户的阅读首选,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平台和作家资源的双重效应,掀起全网阅读与科技的狂欢。

  品牌合作深度挖掘,创新营销思路突围而出

  在以往的阅读品牌跨界中,场景基本固化,导致营销方式越来越无法脱离固定思维,掌阅这一次与vivo的合作为行业输出了一次跨界合作的样本。

  作为国内首个试水手机领域合作的阅读品牌,掌阅利用自己独特的创新思维,另辟蹊径与手机品牌合作,为行业其他品牌提供了新思路。

  优秀成绩的取得,绝非朝夕之功。掌阅在耕耘自身的同时,也在以己之力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从18年签下王俊凯为代言人,到后续与原麦山丘、厦航、人民日报的合作,掌阅始终坚持深耕内容,与品牌一起跨界做有趣的事。

  同时掌阅也在逐渐降低阅读门槛,让阅读成为人们难以割舍的日常。

  接下来,掌阅仍会在品牌跨界上寻找更强强联合的伙伴,为行业营销能力不断注射新鲜血液。

  据悉,除了元旦刚刚上线朋友圈的这组动态视觉之外,掌阅还留下了一组品牌TVC,如果说前半部分是科技是酷炫的演绎,那后面这组TVC则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去感受去解读。不久之后也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