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知名编剧九年加盟阿里文学 新书《惊天大狗》上线书旗小说

时间:2018-12-27 14:16:3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被誉为“童年神剧之父”,曾打造出经典IP大剧《宝莲灯》《魔幻手机》的知名编剧九年,宣布加入阿里文学。九年历时三载,潜心打磨的魔幻新作《惊天大狗》也在书旗小说火爆连载中。

1545877166281091983.png

(阿里文学签约作家九年)

  在新作《惊天大狗》还未上线时,不少剧荒、书荒的粉丝就开始期待这次九年又将带来怎样的全新脑洞。毕竟九年曾经的经典之作《宝莲灯》《魔幻手机》《仙女湖》以及今年最新上线的《护宝联盟》都是魔幻迷们的必看剧目。不少网友每到假期还会重温老剧,跟着沉香、傻妞或是小七一起穿越时空,感受魔幻世界的魅力。

1545877183312089345.png

  据了解,不同于以往从神话中取材,《惊天大狗》的灵感来源是九年的爱犬。所以,书中那只性格嗨狂、因误食科研制剂而体型变化惊人的泰迪犬也与九年爱犬同名,都叫瓜子儿。现实中的瓜子儿很遗憾没能见证小说的上线,但小说中的瓜子儿将同主人元气少女小兮一同带大家经历一场笑中带泪、颠覆想象力的奇幻之旅。

1545877192796036483.png

  以超现实手法反映人、狗以及社会之间的严肃现实问题,九年的新作颇有现代宠物版《镜花缘》之感。不少业内人士就已经认为这将又是一个极具潜力的爆款IP。

  随着网文IP对漫画、影视、游戏等行业的影响力不断加强,文学已经进入到多界共生、价值融合的全新时代,这就要求内容创作者必须具备更强的跨界能力。作家编剧化或者编剧作家化,都已经是大势所趋。而在这一背景下,实力派编剧九年的加盟无疑会让阿里文学的IP衍生计划如虎添翼。这个超强组合更是被誉为年度最强跨界合作,不少人都期待《惊天大狗》能成为下一部《宝莲灯》,成为一代人想要不断重温的美好回忆!

  其实,自阿里文学入局文学江湖以来,就始终坚持与优质作者强强联手。背靠强大的阿里共振生态力量,阿里文学一直为旗下作者积极赋能。在阿里文学的支持下,不仅签约者们的作品能拥有更多全链路衍生机会,签约作家们更能通过平台提升自己的跨界融合能力、实现多栖发展。未来,阿里文学还将联手更多像九年一样的优秀编剧、作家,创造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消费者期待的高质量、正能量IP。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