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阿里文学旗下书旗小说获Next World 2018年度风采奖

时间:2018-12-19 15:28:4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随着全民阅读时代的到来,移动阅读市场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作为市场第一梯队的重要力量,阿里文学在深耕优质内容的同时,不断对阅读产品进行优化。近日,由七麦数据主办的“Next World2018新原力增长峰会暨年度风采奖盛典”在京召开,阿里文学旗下的移动阅读APP书旗小说成功斩获“Next World年度风采奖”。

L5R6C562019Q.jpg

  本届Next World峰会围绕“新增长”,针对“数看全球、聚焦增长、裂变增长、产业互联”四大热门话题展开,以敏锐的行业感知度和专业视角诠释了互联网发展的新态势。峰会以权威大数据作支撑,并联合众多权威机构在移动APP、小程序、公众号三大热门产品形态中评选出2018年度最具风采的优秀产品,并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泰国·曼谷4国的户外大屏进行展示,让中国最具风采的互联网产品亮相在世界舞台。

B125NS367ID3.jpg

  书旗小说所获得的年风采奖是依据2018年产品的综合表现、市场竞争力、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评选而出的。根据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发布的《2018中国移动阅读市场白皮书》显示 ,在今年上半年,书旗小说的用户增速尤为明显,凭借841.5万次的下载量成为IOS端下载量第一的移动阅读产品。

F4417G7U42T7.jpg

  作为阿里文学旗下的数字阅读产品,书旗小说汇集了张小娴、酒徒、骠骑、阿菩、苍天白鹤、何常在、静夜寄思、庄毕凡、靡宝、森林鹿、青衫烟雨、漠兮、刘阿八、墨熊、陈汗,林特特等诸多优秀作家的精品之作,《温暖的弦》《大江东去》《沙海》《烈火如歌》《逆天神医》《圣祖》《诸天纪》《唐宫奇案之血玉韘》《我的召唤女友》等好内容成为吸引忠实用户的关键所在。与此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阅读体验和质感,书旗小说多次进行优化升级,如今已具备有声听书、自动书签、夜间模式、智能搜索、投票打赏、大神直播等人性化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阅读体验。

3X87486GYWWF.jpg

  除了高质量内容和人性化产品体验外,“Next World年度风采奖”更是对书旗小说深挖IP价值,引领IP多元联动时代的肯定。面对优质IP的挖掘与衍生,阿里文学坚持以“内容为王”,通过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实现优质IP的精准查找,深度挖掘和培养优秀作者,将具备正能量、好的世界观、喜闻乐见三大元素的作品筛选出来,依靠阿里大文娱的资源以及整个阿里系的生态力量,大力推进影视、文学、游戏、衍生品等不同业务之间的化学反应,让好内容实现全链路衍生。

  接下来,阿里文学将继续优化阅读产品端的内容,深化细分移动阅读领域,为移动阅读市场的精品化发展而助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