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在时光博物馆上海站,掌阅带你“穿越”40年阅读时光

时间:2018-12-13 16:42:5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时光杂货铺、年代照相馆、岁月交通局……还记得不久前燃起中国老百姓“回忆杀”的“时光博物馆”吗?明天就要在上海开馆啦!

微信图片_20181214091422.jpg

图为时光博物馆北京站

  12月14日至18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发起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创意体验馆——时光博物馆第二站将在上海市长宁区来福士广场开馆,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穿越”历史、重温美好时光的年代秀。

  据了解,“时光博物馆”上海站在保留北京站精华展出内容和互动形式的基础上,结合展出城市的特征策划了地方特展,展现改革开放历程中上海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成就,量身打造了体现上海市民生活变迁的年代街角、黑胶唱片墙、时光留声机等特色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上海馆活动,掌阅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特别推出了“阅读时光墙”,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对人们影响深刻的书籍和最新的数字阅读技术,感受阅读形式的变迁,通过阅读回顾40年的岁月。

  为了更好地呈现陪伴读者走过这40年的经典中外作品,掌阅还策划推出了“翻开回忆读懂时光 读懂爱”阅读专题。

  专题内既有80后的童年记忆——《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舒克贝塔历险记》,也有金庸、三毛、莫言、琼瑶、张爱玲、古龙等文学大家的代表作,还有《狼图腾》《三体》《白鹿原》《繁花》等诞生于世纪之交的作品,以及《百年孤独》《人类简史》《解忧杂货店》《大数据时代》等享誉世界的作品。用户可以一键畅读,透过书籍“穿越”40年,回忆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81214091425.jpg

  这次上海站活动,掌阅还为参与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阅读时光大礼包”,登陆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时光博物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16元的掌阅VIP年卡和阅饼券。

微信图片_20181214091428.jpg

  此外,活动期间人民日报和掌阅还将推出“时光博物馆”定制版电子书阅读器、免费电子书等好礼,十分难得。

微信图片_20181214091430.jpg

  据了解,今年10月末、11月初,“时光博物馆”相继亮相北京三里屯与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展览,通过承载回忆的老物件、有趣的创意互动体验、充满情怀的年代音乐秀等,引爆了线上线下参与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线下累计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次,线上相关话题互动的总人数超过6亿,全网总讨论量近30亿,成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个“现象级”媒体活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