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作家签名活动:美女博主、七旬书友齐助阵

时间:2018-11-20 17:10:1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在今日头条的冬日森林大会上,掌阅三名知名作家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与实体书签名会。网络小说富豪榜上榜作家雨魔带来了他的最新力作《无尽墟》、掌阅文学大赛大奖获得者画骨师带来了自己热门作品《婆娑行》、新晋人气作家/公益大使大萌带来了《一眼忘不掉的陌生人》,整个活动期间也是亮点不断。

W020181120607438865472.jpg

作家:大萌、雨魔、画骨师

  雨魔新书发布,粉丝客串书中角色助阵

  网文大神雨魔的签书现场惊现两位民国风穿扮的粉丝朋友,他们扮成《无尽墟》中的人物前来支持。这部盗墓悬疑题材的作品,以探险寻宝为主线,引出尘封古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历史,广受读者喜爱。

W020181120607440646437.jpg

雨魔与装扮成书中角色的书友

  雨魔著名网文大神、少儿类型文学作家张铠,笔名雨魔,雨天魔法屋之意,寓意无限可能性。以宠兽题材在网文、少儿文学界独树一帜,文字健康向上,热血励志。笔下生花千万字,实体书销量过五百万。曾荣获2017年中国作家财富排行榜,网络作家榜第十七名;2017年意林年度十大儿童文学作家;2017年南京市十佳青年英才等多项大奖。

W020181120607442173790.jpg

雨魔签名活动现场

  全新出版的作品《无尽墟》主要讲的是古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宝藏,再次引动尘封了几千年的历史。当探险者再一次集结,交锋中贪婪者与守护者不断冲突,什么样的危险让陨落成为永恒……

  高颜值人气博主竟然是作家大萌的小迷妹

  大萌签书现场来了一位很特别的粉丝,她就是人气颇高的美食博主大胃mini。mini大胃见到大萌后一脸迷妹笑,同为有趣的90后,初次见面两人便很投缘,开心地聊起了书中的故事。

W020181120607444747357.jpg

大萌与网红博主粉丝大胃mini互动交流

  关于大萌:掌阅签约作家,一个对世界上瘾的90后大男孩。简书视觉达人、今日头条首批认证公益摄影师、舍得爱心慈善基金会特约摄影师、马云基金会“寻找乡村教师记录者”发起人之一、盖茨基金会“我的捐赠故事”宣传片主人公之一、壹牛环球旅拍师、携程拍拍社区达人。一个背包,一部相机,走过108个中国城市, 19个外国城市。大萌并不富有,却富有爱心,四年间,他向那些偏远地区的人们送出了他亲自为他们拍摄的 4000余张照片,他见过那些地方的贫困,也见过那些地方的孩子们对美好的渴望。一张照片的价值可能不大,但对第一次拿到自己照片的孩子们来说却是那样新奇美妙。大萌始终坚信:带上爱出发,是旅行也是信仰。

W020181120607448843786.jpg

大萌签名活动现场

  《一眼忘不掉的陌生人》:100个震撼人心的画面,100个一眼忘不掉的陌生人,100个情味饱满的故事。通过大萌的镜头和文字,我们可以看到世界上另一种扑面而来的真实,而真实,正是这个世界动人的地方!透过大萌的镜头和文字,我们可以看到世界上另一种扑面而来的真实,而真实,正是这个世界动人的地方!

  不老仙侠梦:七旬粉丝参加作家画骨师签名活动

  排队前往青年美女作家画骨师签书台的人群中,有一位老爷爷,恐怕是全场年纪最大的一位读者粉丝,能够和欣赏的作者合影,也算是如愿以偿。画骨师的这部古风仙侠小说《婆娑行》文风大气磅礴、凝练独特,获得首届“掌阅文学创作大赛”长篇二等奖。虽然签名最后手都发酸,但看到那么多前来关注自己的读者,画骨师微笑中流露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W020181120607449651087.jpg

画骨师与七旬粉丝合影

  画骨师掌阅文学签约作家署原名发表《烟罗》、《孔雀东南飞之桃夭版》等短篇小说,蝉联三届新概念大赛奖项,被传统媒体认可。由《萌芽》杂志编辑部选编,山东明天发行中心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沉思卷·只是故事》,收录短篇小说《烽红红颜》;由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小说合集《葵花救赎》,收录短篇小说《夏日罂花祭》;由《萌芽》杂志编辑部选编,接力出版社出版《萌芽书系情感卷》,收录短篇小说《最后的浮屿》。

W020181120607451691852.jpg

画骨师签活动会现场

  画骨师作品《婆娑行》主要讲述了一条深海潜龙和一只涂山女狐两世情缘、相爱相杀的上古虐恋故事。一千六百年前,狐族女帝继承人云门倾慕东海白龙神临渊,不惜撕毁与至尊天族的婚约,两人历经磨难终于红线相牵。孰料,就在他们的大婚之夜,临渊的义妹离珠被残忍杀害,云门被当作凶手囚禁于暗无天日的海上镜城。走投无路、命悬一线之际,云门终得逃脱,寻魔君重楼收留,查清内情的重楼为所爱之人向东海寻仇,引发天地浩劫。为了保全涂山之国和东海,云门以身祭昊天塔,九尾尽断,灰飞烟灭,只留下一线神识和两片龙鳞。重楼不惜耗尽元神,以遍身骨血助她再续一命,却在和临渊的对决中被封印进昊天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