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云腾计划《大周小冰人》杀青

时间:2018-10-09 15:46:3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80940A6C460ED4421F98DDC84F5B6D2C4BFA07D4_size218_w832_h525.jpg

  近日,由A8影视(极速蜗牛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和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孙雯姬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导演管健雄指导,青年编剧李闷改编,曾梦雪、戴景耀、黄甫桀、屠画、向昊、史卿妍、李瑞文、周奕彤、柏智杰、张煜枫等人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青春轻喜网络剧《大周小冰人》在象山顺利杀青。该片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2019年初登陆爱奇艺平台全面上线。

  《大周小冰人》讲述了“小辣椒”颜如玉(曾梦雪饰)伶牙俐齿,热情似火,善良有爱,思想前卫,意外世袭了“官媒”一职,并结识了当红私媒沈恕(戴景耀饰),他表面上是妖美“贱”男,但内里胸怀广阔、有大格局的铁骨硬汉。水火不容的二人在职场上一路斗智斗勇,逐渐相熟相知建立默契,上演了一段“甜辣”恋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