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磨铁杯”黄金联赛第二赛季投票开启

时间:2018-07-03 15:03:0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这个夏天,不仅有《创造101》的小姐姐们和世界杯赛场上的小哥哥们等你pick,还有“磨铁杯”黄金联赛的作者大大们等你哦!黄金联赛第二赛季投票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快来pick你心目的王者之作吧,亲自送他们上黄金联赛的荣耀宝座!

  “磨铁杯”黄金联赛是磨铁文学规模最大的原创文学品牌赛事,投入2000万奖金,奖励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和作者,举产业链之力,支持优秀作品向图书、电影、电视剧、网剧转化,为优质创作者提供全产业链的IP运营服务。7月1日,“磨铁杯”黄金联赛第二赛季投票已正式开启,上千部优质原创文学作品进入激烈角逐,等待你的pick!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赛季中,磨铁文学共计收到1326部参赛作品,涵盖悬疑、言情、玄幻、恐怖、科幻等多类题材,参赛作品展示页面点击量过亿,参赛作品阅读总量超过四千万,为期两个月的读者投票环节共计收到432859张投票。《萨满往事》《斯文战争》《蒸汽偃师》《惊奇十八岁》等多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他们或凭借立意深刻的题材、反转烧脑的情节、或凭借宏大独特的布局、洗练灵动的文字,不仅俘获了众多读者的心,也获得了专业评委的高度评价。

1530601433200243.png

  第二赛季的初赛将从7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同第一赛季一样,初赛将根据作品读者投票,筛选100部进入复赛的入围作品,其中60部为读者票选,40部为各赛区提名。而8月1日开启的复赛将评选出12名“季度金牌签约奖”入围年度总决选,争夺“年度至尊王座大奖”及“年度黄金王座作家”。第二赛季的最终获胜作品将在9月中旬揭晓。

1530601459251860.png

  目前入围第二赛季的参赛作品可谓佳作如云——知名恐怖推理小说作家吉振宇的《梦游者:致命游戏》、金牌悬疑作家&编剧唐小豪的《猎境者》、历史言情大神姽婳莲翩的《钟声》、古言新贵花千辞的《南唐学霸图鉴》、青春文艺界畅销作家琉玄的《予你半生》、知名言情作家苏静初的《倒带人生》等等,都是“黄金大奖”的有力竞争者。当然,最终哪部作品会获奖还是由握有投票权的读者们来决定。

  我们期待热爱网络文学的你快快加入到黄金联赛第二赛季的投票中来,助力优秀作品成功加冕。为“好故事、好作者、好IP”服务,磨铁文学致力于为有梦想、有故事、有才华的作者开创一条网络文学“黄金之路”。或许哪一天你也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自己亲自pick的IP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