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阿里文学发布IP星河汇:旗下60部精品IP向合作伙伴开放

时间:2017-10-26 08:58:2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8979547668290.jpg

  10月24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互联网文化娱乐品牌阿里文学正式对外发布IP星河汇,旗下60部精品IP会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会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CFO、阿里文学CEO宇乾提出3+X的IP孵化方法论。

  宇乾指出,好IP需要具备正能量、好的世界观和喜闻乐见,在此基础上通过科技创新的方式进行系统化运营,以保证精品IP的持续性输出。

  据了解,阿里文化此次向合作伙伴开放的60部精品IP,题材涵盖都市、历史、言情、仙侠、悬疑等热门品类,包括古代言情小说《唐宫奇案之血玉韘》、现代言情小说《斗玉》、仙侠奇缘小说《诸天纪》、都市小说《妙手小村医》、科幻空间小说《信不信我吃了你》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