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雨魔加盟爱奇艺文学明星作家团 新作开辟末世蛮荒生存之路

时间:2017-09-08 09:11:1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出版大神雨魔签约爱奇艺文学,成为爱奇艺文学明星作家团的一员,与七少共同创作的最新幻想力作《寒武狂潮》在爱奇艺文学线上独家首发。该作品在雨魔一惯瑰丽的奇幻风格上,首次涉足末世进化类型,采用“魔幻+末日”的题材,同时融合女性视角的细腻感性,对感情方面的描述更加丰满,以第二次寒武纪元来临为时代背景,构建了一个残酷的末日世界。

1504833173446189.jpg

  雨魔,原名张铠,著名作家,2016年作家财富排行榜网络作家榜第二十名、南京市作协会员、江苏省作协会员、南京市文联签约作家、南京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南京市十佳青年英才。2017年2月,雨魔在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

  一直以来,雨魔以独特的宠兽系列在奇幻小说阵营中独树一帜,十五年来笔耕不辍,单出版销量超五百万,凭借代表作《驭兽斋》《兽王》获金陵文学奖、首届首都青少年最喜爱的十部网络文学奖、第二届首都青少年最喜爱的十部网络文学奖、优秀网络文学出版物优秀作品奖、行内最畅销优秀品种奖,多部小说售出影视版权。

1504833152383373.jpg


  新作《寒武狂潮》为我们描绘了一个蛮荒与文明共存的末世故事。

  末世后,天降符纹陨石,世界被红雾笼罩,一切生物产生变化。

  除人类以外的生物都变得非常强大,被进化抛弃的人类为了生存,有大智者想出办法,利用符纹陨石和各族基因融合变成新智慧生物,但是人类的好战性没有让他们因此团结,反而因为种族差异再次分裂。

  从此,地球出现五大新智慧种族:兽族、虫族、木族、禽族、水族,但五个种族的进化还没有完全稳定,寿命较为短暂,他们想要强大,想要长生,必须得到更多能量。能量来源有三种:正常食物、各族体内的能量晶,符文陨石。五个种族为了这三种能量来源,互相争斗。

  主人公戚少言为了寻找父母离开了生活的小镇,他体内的母石却让他成了众矢之的。是自然的进化,还是一场人为的阴谋,时代的大幕在戚少言的脚下徐徐拉开。

  此次,雨魔沿袭以往“文字健康向上,内容热血励志”的创作风格,携新作加入爱奇艺文学明星作家团,爱奇艺文学IP库再添一部 “青春、阳光、正能量、富有爱心”的奇幻大作。

  秉持发掘更多题材、更新内容的好故事理念,爱奇艺文学以最开放的平台姿态,让作家感受开放充满机遇的平台力量,利用影视生态培育以网络文学付费阅读和版权交易为组合的新商业模式,重塑网络文学新面貌。

  爱奇艺文学2016年5月开启原创事业,并同步开启爱奇艺文学奖,2017年,爱奇艺文学奖核心升级:“爱奇艺文学+”作品征集,征集对象全面涵盖作家、合作文学网站、经纪人、工作室、出版社、杂志社等所有内容创作、拥有者;“爱奇艺+”产业链评选,积极推动实行内外联合评选,吸引全产业链的互动参与; “200+ ”获奖名额,第二届爱奇艺文学奖在设置海选入围奖、季度奖、总决赛大奖的基础上,特色作品奖、网络人气奖、吸金指数奖、短篇单元、非虚构、儿童文学等主题奖项将不设上限。未来,在爱奇艺文学开放平台的推动下,真正做到让不注水的作家都壕起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