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咪咕万里行暨南昌市作家文学沙龙”在昌举行

时间:2017-09-01 08:52:1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4227192962983.jpg

  2017年8月29日下午,由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南昌市文联联合主办、南昌市作家协会协办的“咪咕万里行暨南昌市作家文学沙龙”活动在南昌举行。

  本次活动是2017年“咪咕万里行”的第四站,致力于发展和繁荣天下英雄城南昌的红色文化,是咪咕阅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优秀理念的新一程,也是市文联扩大工作覆盖面,用全新的政策和方法团结吸引网络作家的一个实际举措。

  南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军,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力到会讲话。

  南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文彬主持沙龙活动。

1504227219156547.jpg

  南昌市作协主席邹时光,市作协名誉主席陈安安,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作协副主席王芸,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市作协副主席邓涛,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万剑声、朱宇、陶 江、杨 帆、姜钦峰、刘晓彬、宋小词、阿 彩,咪咕阅读全IP规划顾问罗小英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市作协主席邹时光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市作家的创作情况。陈安安、邓涛、陶江、阿彩、毛江凡、安以陌、浪漫烟灰等与会作家先后发言,围绕自身人生经验、创作历程,就南昌红色文化的创作历史、发展现状、未来方向和网络文学创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多角度的真知灼见。

  随后,咪咕数媒全IP规划顾问罗小英以“文学作品版权开发的探讨及思考”为题,介绍了咪咕数媒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愿景,深度分析了网络文学读者的心理诉求及咪咕平台畅销图书的特点,并以《哈利波特》、《盛世天骄》等作品为例,系统介绍了咪咕阅读在全版权运营和开发方面的具体成果与发展模式。

  本次活动在传统作家和网络作家之间建立了沟通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为进一步发扬天下英雄城(南昌)地域文化特色搭建了一个立体的传播渠道,为传统文学组织与新兴文学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与繁荣发展作了一次全新的尝试,必将为天下英雄城南昌的文学创作和创作环境翻开新的一页。

  “咪咕万里行”活动是咪咕数媒作者服务计划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整合各地网络作家协会资源,紧密联系散布在各地区的网络文学作者,通过践行“六个同步”——内容发行、画像匹配、广告发布、渠道推广、粉丝运营、衍生协同,从而更好地贴近和服务各地作家。

  后续“咪咕万里行“活动将会走进更多地区,紧密联系并更好地服务更多作者,切实践行”全媒出版的创新者,全民阅读的践行者,全新知识的传播者“的企业使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