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茅山后裔》作者“大力金刚掌”新作《勤王传》纸质书发布

时间:2017-08-31 08:59:1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70831085937.jpg

  8月26日下午,由北京盛世肯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斑马斑马(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勤王记》新书发布会暨签售会在京举行。

  网络文学作家大力金刚掌携其最新作品《勤王记》出席发布会,并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马宗武就《勤王记》《勤王记2》的写作构思和架构做了深入探讨。

  大力金刚掌继《茅山后裔》之后,创作了网络文学《勤王记》。该书由北京盛世肯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据悉,《勤王记》故事发生在“大宁朝”,当时江山摇摇欲坠,朝臣不是一心为民,而是倾尽全力缔结党羽、打击异己。此种情况下,一个来自江湖的草根,凭借一次次大胆且及时的判断,一次次对人心的精准推测,和对局势的完美掌控,对内扶持太子,对外稳定边疆的故事。

  未来,盛世肯特携手斑马影业将一同开发《勤王记》,力求实现IP的最大价值。

  据介绍,北京盛世肯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北京儒意欣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原班人马组建而成。

  公司致力于优质精品图书的策划与版权转化,将图书选题与IP转化紧密结合,志在图书、影视、话剧、数字、动漫、游戏等版权多元衍生方面打造IP新经典。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