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长江中文网文舟新作《光影高手》签售影视版权

时间:2017-02-28 22:33:4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70228223138.png

近日,长江中文网特约作家、中国最资深的网络作家之一文舟最新长篇小说《光影高手》签售影视版权。影视版权购买方表示,将尽快对其进行剧本改编,并计划在未来两年推出影视作品。

据影视版权购买方介绍,《光影高手》以摄影竞技为故事主题,独具特色,摄影家眼里的光影世界、猎奇式讲述摄影知识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他们表示,目前拍照十分普及,许多家庭都有相机,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拍照手机,摄影题材具有很强的观众基础。著名网络作家、长江中文网总编辑董江波也表示,《光影高手》是长江中文网自2016年初,提出由大众阅读平台向精品阅读平台转型后签约的首批重点作品中的代表作。

自2016年11月在长江中文网首发连载,2个多月来仅长江中文网网站已得到近100万人次阅读。作者文舟本人更是业内公认的中国最资深的网络作家之一,其作品因独特新颖,深受读者喜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