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广电总局领导莅临风起中文网视察

时间:2015-04-28 17:53: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4月23日,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图书馆、总局新闻出版司领导程晓龙、高健、谌永东一行,在安徽省新闻出版局王立信副局长、汤坦处长、许健主任,马鞍山文旅委陈晓虎副主任陪同下,莅临风起中文网考察指导工作。

安徽漂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风起中文网站长张庆龙汇报了网站2012年8月18日上线运营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1ca9f4a0ba1e2757ecf9d5235a29a3f0.jpg

国家、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网站利用现代通信技术,服务马鞍山市文化建设,服务广大文学爱好者,努力弘扬正能量的做法,现场视察了网站运作的实际操作情况,尤其对网站实行的“内容管控编审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网络环境下,必须对发文内容进行严格审查,杜绝错误政治倾向、宣扬“黄赌毒”内容作品混入作品内容,打造一片洁净的网络朗朗星空,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领导们在视察中强调,风起中文网创建时间不长,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自觉把出人出书走正路作为网站发展的第一要义,经过2年多的不懈努力,跻身安徽省最大的文学网站行列,名列全国民营网站前茅,吸引了25万之众的会员,储备了4万多部长篇作品,为100多位作家、作者出版了纸质书籍,为诗城马鞍山的地方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方向正确,措施得力,路子端正,希望风起中文网与广大文友共同努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作者和网站自己的创作大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扎实走好网站发展每一步,争取5年内跨入全国一流文学网站行列,实现网站既定的发展目标,服务文化建设,服务安徽及马鞍山的地方文化建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