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创中文网开站 推进网文辉煌

时间:2015-03-11 23:29: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包头市易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以运营原创小说内容为主的文化公司。

公司以培养优秀的作者为主,致力于运营精品文学,通过优秀小说、读者互动以及线上推广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的读者。包头市易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以挖掘作者的潜力为主,提供大量的资深编辑为作者量身打造适合的文学类型,为作者提供更好的写作平台。

包头市易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业务版权内容运营,与多家无线阅读客户端、以及多家网站和出版社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将逐步接入 中国移动阅读基地、中国联通沃阅读、中国电信天翼阅读。

网站提供文字、图片、视频、贴吧、百度、微博等媒介,为作者的发展提供平台。

包头市易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诺与作者携手共进、利益共享!

起创中文网-http://www.qczww.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