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不可能的世界 宅文基地即将上线

时间:2015-04-02 16:57: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4年年底,北京晨星盛世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旗下将主体运营网络原创、同人音乐欣赏项目并配套提供部分网络小说书站体验,网站命名为“不可能的世界”,计划2015年6月份上线。

“不可能的世界”将塑造新时代的音乐欣赏、分享体验,在设计形式、内容收录、受众互动、收费模式等方面均会有极大创新。这里将是一个交互有趣,用户有爱,配合小说达成图文影音并茂的体验感受,颠覆传统音乐类网站、书站十几年来的旧有模式的新时代平台。

“不可能的世界”定位以90后为主的青少年群体,我们要做一个全新的网站,要制作直抵心灵的音乐、讲述天马行空的故事,要抓住当前年轻人的心。我们要挖掘真正有价值、有存在意义的作品,给读者带来真正的享受。

同时,我们也要开拓作品的创作空间、规避糟粕,淡化老套无聊的音乐题材、阅读题材对作者的影响,让他们去充分展现自己的想象力,找回创作本身的乐趣与初心。

希望广大音迷、书迷以及众多有创作激情的朋友们能够支持我们。

不可能的世界官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