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中文在线牵手荣信达 完善网络文学产业链

时间:2015-10-30 09:17: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中文在线周四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荣信达和公司就网络文学IP的开发、制作、发行和投资等方面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双方确认,就公司平台的网络文学IP资源,荣信达拥有影视项目改编等相关权益的优先采购权;公司协助荣信达获得合理的IP采购价;荣信达从公司采购IP项目均分别另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用以约定IP项目的运营方式、双方权责、成本收益等。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公司整合资源优势[0.14%],进一步延伸完善公司网络文学IP全产业链布局,打通影视、游戏等多种传播渠道的文化传播产业链,加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受利好消息刺激,中文在线午后开盘股价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131.5元,涨幅6.73%。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