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大神作家“风凌天下”当选山东省青年作协副主席

时间:2018-12-24 14:27:1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225093930.jpg

  近日,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著名网络作家风凌天下当选为第三届省青作协副主席。

  会议由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网络新媒体中心主任高庆军主持,省内外共91名鲁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总结了省青作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审议修改了《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青作协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181225093933.jpg

  风凌天下(网名)

  1982年10月18日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网络小说作家,腾讯文学签约作家。

  2009年3月,在起点中文网开始创作处女作《凌天传说》。2010年3月,开始创作《异世邪君》。2011年9月,开始创作《傲世九重天》。2014年12月,开始创作《天域苍穹》。2017年6月,开始创作《我是至尊》 。

  在起点中文网上先后连载的三部作品《凌天传说》、《异世邪君》、《傲世九重天》,总点击近亿,先后登上2012年、2013年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此外,风凌天下的三部作品已全部推出了同名手游、页游,《傲世九重天》页游达到了约3000万的月流水,该作品的改编漫画也已上市。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