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网络作家雨魔发布新书《无尽墟》

时间:2018-05-25 15:23:4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26873961 拷贝.jpg

  5月25日,著名网络作家雨魔发布了新书《无尽墟》,并在掌阅旗下云雀书院进行首发。

  据悉,此次连载的新书讲述了古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宝藏,再次引动尘封了几千年的历史。当探险者再一次集结,交锋中贪婪者与守护者不断冲突的故事。

  相关资料:

  雨魔 原名张铠,幻剑书盟网专栏作家乐文善侃,喜好动物,其中以狗为最,脑海中永远有无数美妙奇丽的幻想。曾创作小说有《驭兽斋》、《兽王》、《仙途》,、《魂游天下》、《蜘蛛情缘》、《结界师》、《鬼面》、《仙人传奇》、《浮沉》、《曹见》、《域外仙尘》、《战穹》、《异术超能》、《神兽少年》、《宠兽星球》、《返峨嵋》、《乘龙伴凤》、《兽神》等,大部分已在简体出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