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逆苍天携新书《万域之王》转会纵横 1万字5个盟主

时间:2016-05-17 16:45: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知名玄幻大神逆苍天近日携新书《万域之王》转会纵横中文网,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该书刚刚发表1万多字,即引发读者狂热追捧,不仅在纵横主站的粉丝星值榜出现1位黄金盟主、4位盟主,在该书的书迷聚集地百度万域之王吧,更是短短数日即已突破1.5万关注人气,相关讨论帖达到了近乎夸张的5万贴。

QQ截图20160517164307.jpg

据了解,“逆苍天”本名丁新齐,生于江苏扬州,是当今网络文学圈内最具人气的玄幻大神之一。其作品《无极魔道》《大魔王》《杀神》《灵域》,均大获成功,单本书曾获十万收藏,作品长年稳居百度风云榜子榜单百度小说榜TOP10,仅《灵域》一书改编的十集动画片在网上播出两季便已累积三亿点击,影视作品也将由吴奇隆来担任男一号,并于近期开拍。

而“逆苍天”转会纵横之后的新书《万域之王》,据说是其最具实力的“野心之作”,该书讲述的故事为“太古时代,有擎天巨灵,身如星辰,翱翔宙宇。有身怀异血的各族大尊,破灭虚空,再造天地,有古炼气士,远渡星河,教化众生。不知因何原因,一个时代悄然终结,万域隔绝,太古巨擎一一销声匿迹。时隔多年,少年聂天,通过一滴鲜血,重回太古”,秉承了作者一贯的“异世热血爽文”风格,“逆苍天”表示这本书“冲到百度小说总榜前十,应该没什么问题”,内容上,这本书会和《灵域》在内容情节上有一定的传承、呼应,同时也会在更广阔的世界设定、更丰富的种族设定等方面有不少创新之处。

对于这本新书,自《灵域》完结后就一直苦等“逆苍天”开新书的众多书迷表示“好看得超出预期”。网友“分外眼红”评论说:“逆大终于出现了,新书布局的太有吸引力了。”网友“纯洁的落雨辰”则说:“之前没写书时候就看《杀神》,那时候每天白天晚上通宵的看,也可以说是我追的第一部玄幻类的小说,后来因为没时间,就没再追过小说,这次看到来了纵横,这本新书必定追下去。”网友“公子无明”也表示:“逆苍天大大来了,终于来了,纵横玄幻这是要强势崛起的节奏,加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