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万元征稿啦!这可能是最轻松的C位出道机会

时间:2019-01-22 13:24:2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靠写作出道很难吗?大多数徘徊在门槛边缘的“油菜”们恐怕都受困在码字累、稿费低、出名难、资源少的循环里苦苦挣扎。出道不难,关键找准渠道、摆对姿势。

  阅读焦虑是契机,写书不如写品读心得

  阅读焦虑已成当代人经典阅读的巨大困扰。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的数据,2017年仅中国就出版新书25万种。这么多书怎么选,选对了没空读,读了没读懂,怎么办?《好好读书》这本书给了启示。书该由麦家、阿来、马家辉、苏童四大家的私家读书感悟合集《好好读书》。约8分钟的阅读量,就能读到作品内容、背景、名家感悟,一下就读透一本经典,一经推出即热卖。

  抓住市场契机的是“8分钟读透经典品读大赛”,这将是一个批量生产读书心得的大系统,而被选中的作者也将乘势一飞冲天。

图片1.png

  中央级坐镇,出道资源biubiubiu

  大赛在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中国好书榜》与《中国图书评论》的发起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的指导下,由浙江省作家协会、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麦家陪你读书、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豆瓣阅读、哔哩哔哩、中青网协办,力图搭建一个多维度、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强大的举办阵营,代表的不仅是大赛的正规、公正,更代表了海量的宣发资源、独具慧眼的专家伯乐,一旦获得青睐,机会滚滚而来。

图片2.png

  万元奖金,和名家一起出书不含糊

  此次大赛共设置经典流传奖、经典知音奖、经典致敬奖、阵营荣耀奖以及哔哩哔哩专设奖等五种奖项,获奖人数可多达上百人。最高奖经典流传奖可获得万元现金大奖以及中信1年会员卡,还有咪咕Kindle、中信会员、实体书等其他惊喜奖品。获奖最多的阵营将人人有奖。

  获得丰厚的奖励,只需要付出1200-5000的品读心得。大赛选取了由著名出版社、豆瓣阅读、咪咕阅读共同选送、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官方审定的100部经典书单作为品读对象,鼓励参赛者对经典著作精髓进行透彻解析。

  你可通过咪咕文学网官方网站(http://wenxue.cmread.com/)进行投稿参赛。大赛即日起至2月21日进行参赛作品征集;3月1日至15日为网络人气投票阶段;3月16日至27日,高人气作品将得到专家评审进入最后角逐,网络投票分数与专家评审分数共同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胸怀宝藏,不容埋没,是时候一展文途啦!

  点击原文链接,先测测你属于哪种阅读范儿吧!

  链接:http://h5.wufae.com/Migu/reading/index.html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