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你觉得网络文学终将会压倒传统文学吗?| 话题

时间:2017-04-10 23:28: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da3f861b9578484490f0358eab911d74_th.png

@bofengshuimen21:网文如果压倒传统文学,大概犹如电子书代替纸质书一样,同样还有网络课堂代替学校。大概算得上人类的悲剧了,当然也许未来人类灭亡(不繁衍后代了)由机器人取代,不过是人类自我灭亡罢了。就谈不上悲剧了。

@David Bowie:虽然选择网络文学良莠不齐,但是发展势头很猛,有精华也有糟粕,在福布斯排行榜上有些网络作家的收入远超传统文学,但是依然觉得传统文学有着很大的优势,传统文学很多时候是对这个社会的反思,有着独立的思想和价值观

@凝望的视角:网络文学是快餐文化,也就火一时,真正能留下来的东西会很少,相对来说传统文学比较经得住考验。

@陈小波:不会,因为传统是多年来的文化积淀,而网络文学不知是否如同流感一样,过一阵就换或没。

@太阳以西 思发花前:压倒谈不上,压制却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是受众群体和收益。这就相当于谈流行音乐与JAZZ。

@安然_Sally:不会的。经典终究是经典,始终是会万古流芳的。经典能成为经典,自是有它的理由。

@玉琳zhang:不会。网络文学虽然声势浩大,但其文字内容的文学性和内涵始终不及传统文学。就像对于网络文学,我主要采取电子书形式,而对于传统文学作品,纸质版的书籍读着更有感觉

@娓娓动听1967:网络文学不可能压倒传统文学,网络文学至今能真正得到读者首肯的作品和作家微乎其微,与传统文学的经典和作家无法比。

@大胖兔子孟游记:应该不会,网络文学再流行也毕竟没有传统文学的功力和深度,还是比较喜欢偏传统文学一些。

@ 李旭峰:断然不会 很多人还是有纸质情怀的

@Vivian:当然不会啦。因为还有许多像我这样坚守的人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