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逆苍天回应凤姐:谢谢 本人已婚

时间:2016-12-05 21:49:2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1205215123.jpg
QQ截图20161205215129.jpg


网络红人凤姐看网文上瘾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凤姐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到底是看小说上瘾还是看作者本人上瘾”、“这不是在变相向作者示爱吗”等评论在凤姐微博下层出不穷,有意思的是,网文大神逆苍天直到近日才正式发微博回应此事,诙谐幽默地表示:“谢谢凤姐,本人已婚”。

在此之前,或许是因为网络作家保持每日更新的写作任务太重,自凤姐看网文上瘾的消息传出,逆苍天除了像往常一样每日定时更新小说之外,只是在网友的不断@下才轻描淡写地说:“人家凤姐毕竟是有品味的人”。然而书迷并不满足这短短12个字,连日来通过私信等各种方式要求逆苍天明确回应。

逆苍天在其微博中发表正式回应时显得很无奈,他说:“最近忙着更文,正是关键的时候,这两天收到各种私信,甚至还有媒体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对凤姐一事的看法……真的很忙,所以在此统一回应一下:谢谢凤姐,本人已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