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择天记》鹿晗贡献多个“第一次“烦恼台词多

时间:2016-08-25 22:12:2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择天记》是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的一部古装玄幻电视剧,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韩国)、张峻宁、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

W020160629526831804039.jpg

日前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玄幻剧《择天记》开放媒体探班。鹿晗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剧奉献了自己七个“第一次”:“第一次拍电视剧,第一次去横店,第一次拍古装魔幻剧,第一次在戏里当学霸,第一次演领袖,第一次既有师傅又有徒弟,第一次有感情戏。”

开拍两个多月后,鹿晗感慨自己当初还是“太傻太天真”,因为这是他第一次面对比以前拍电影多得多的台词,需要每天用“洪荒之力”来记;也是他第一次面对在酷暑天穿着四层戏服拍戏的“煎熬”。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