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南派三叔武汉签售会现场 粉丝送“马应龙菊花膏”

时间:2016-08-22 19:38:1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南派三叔的全国巡回签售会如火如荼,郑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各大城市的签售现场持续火爆。如果说要论这些场次签售会的火爆程度,各个城市当然难分伯仲。但是,在一众城市中,武汉签售会倒是因为某位朋友的乱入显得画风清奇。

和其它签售会现场一样,武汉的稻米们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不仅一大早就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还有稻米凌晨1点就到达现场排队。现场还有书粉Cos成吴邪、张起灵、黑瞎子等书中人物,一亮相便引起轰动。粉丝们专门为签售会准备的各种横幅也是格外抢眼,“为灵再等十年又何妨!”、“情起盗墓,我爱三叔”等等,各种口号此起彼伏。

b797332caed84b0caef3eee8b128ff37_th.png

除此之外,体贴的稻米们在知道三叔因为连日的电影宣传和巡回签售腰部受伤后,特地带来了药膏喷雾,亲手奉上,希望三叔赶快好起来。

18f555571d7e43b69062b8748bc22758_th.png

当然,这还不是最体贴的。武汉朋友们对这次活动的重视程度超乎你的想象。仅仅因为三叔的一条微博,稻米们就送上了传说中的马应龙菊花膏。

4b77ac0c125f4792becd3530ba2155dd_th.png

4877ecea33914ecd89ef90a7c001f644_th.png

面对马应龙菊花膏的乱入,三叔倒是格外开心。毕竟作为一个长期对着电脑写作的宅男,说不定哪天就能用上呢。就算你用不上,腐女们也坚持认为吴邪和张起灵能用上!!!

f1297d4c7c9e4451bc989a09042381f5_th.png

尽管签售会上曝光的电影彩蛋虽然让粉丝们热泪盈眶,但是因为菊花膏的乱入,这场签售会的画风瞬间变得格外喜庆。当晚,三叔专门发布微博晒当天收到的礼物,并对武汉的稻米们表示感谢。

6eb67d06c4684d80b02f0cc800b79d2d_th.png

58f8258849a84c5b9b9c7024adfaa97f_th.png

情起盗墓,一往而深,盗墓的故事告一段落,稻米们的青春在故事里不朽。虽然礼物不算贵重,但是稻米们的爱却是真挚热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