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刷小说推荐票、月票、点击成为产业 年入二十万?

时间:2017-10-04 07:23:5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伴随着网络文学行业的发展,以及相关产业链的越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这个行业当中,但是也不可避免的让一批不良商贩和逐利者利用规则上的漏洞谋取不当利益。

1507073125192888.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从9月初开始,大批打着“网文刷量”旗号的企业以及工作室利用QQ群,微信群、贴吧、论坛、以及群发邮件的形式,对外宣称可以为作者提供部分知名网文平台所谓的“点击量”“评论”“推荐票”“月票”等等多个刷量服务项目。

1507073135993675.jpg

  在暗访中,在某刷量工作室负责人表示:“新作者刚开始没名气,又没粉丝,只有这些量(推荐票、评论、点击、月票)上去了,小说才能进各种排行榜,你才能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让更多的读者知道你,才能出名。现在在我这边买量的作者很多,这些人是不在乎花了多少钱的,去年我一年就挣了20来万。”

1507073143939898.jpg

  而在记者的调查走访中也发现,与以往暗地交易不同的是,当前所谓“网文刷量”的个人团体以及工作室也越趋规模化和组织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