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抄袭之王vivibear逍遥法外 其作品被改编网剧正在热播

时间:2017-02-07 21:18:2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486475046615096.png

近日,改编自vivibear的同名小说,由爱奇艺、中汇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正在热播,该剧由《花千骨》导演高林豹指导,马可、付辛博、周雨彤主演,截止目前,《寻找前世之旅》第一季爱奇艺平台播放量突破4亿。

QQ截图20170207214153.png

据悉,该部小说作者为Vivibear,中国籍宁波人,先后出版了《寻找前世之旅》《兰陵缭乱》等12部小说。2009年初被发现涉嫌抄袭200多部网络小说、散文等文字作品和盐泽兼人的祭文。因为文学作品维权难的客观条件限制,其人并未受到相关惩戒,多年来,一直被媒体、业界及读者曝光,是负面评价最多的劣迹写手之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