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新闻>正文

财报造假?天下书盟因烧毁5千万库存书籍与中银证券开撕

时间:2016-08-26 22:15:0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60826221012.jpg

近日,天下书盟公布2016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天下书盟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413万元,同比增长了25%,净利润为218万元,同比增长超过了6成。

业绩如此之好,本该为之高兴。

但就在今年4月12日,天下书盟自述托管公司图书的小伙伴仓库发生火灾,烧毁存货逾5千万元,且这被“烧毁”的5千万元并没有算入半年报中。

天下书盟表示,暂时无法预计对经营和财务方面产生的影响,因此没有对这次“损毁”做任何损失处理。

其主办券商中银证券称,天下书盟对损毁存货的会计处理不符合会计准则的规定,披露内容不准确,得改。

结果,中银证券竟然遭到了拒绝。

华丽丽的,友谊的巨轮说沉就沉。

中银证券立刻表示,请投资者谨慎参考天下书盟半年报的财务数据。这无疑就是在说,数据行不行你们看着办吧,我只能帮到这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