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塔读文学人气作家姚璎作品《岁月静好,我不惹你》纸质出版书发售

时间:2020-12-24 09:31:5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塔读文学人气作家姚璎温馨力作小说《岁月静好,我不惹你》正式出版纸质书。

  当狼系宠物医生遇上佛系临终关怀师——爱情里没有谁能拦得住谁,但我希望你赴汤蹈火之后,记得早点回头。

  这部甜度爆棚的治愈类都市爱情爽文,讲述了:

  临终关怀师张小满为满足患者愿望与宠物医生丛博相识。

  起初,丛博并不喜欢张小满,但逐渐被她的真诚善良打动而爱上了她,张小满也慢慢明白自己对丛博的心意,二人正式成为恋人。当丛博母亲拒绝两人婚事,但发现张小满的父亲是自己年少时的故人,由此揭开一桩桩往事。

  后来,在丛博和张小满的努力下,两家人放下旧日恩怨,丛博和张小满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说整体风格严肃活泼,积极向上,不止言情,也谈生命,在塔读文学旗下小说阅读产品——塔读小说APP独家首发,站内阅读总人气超500万。

微信图片_20201224093156.jpg

  据了解,作者姚璎除了是一名文学作家,还是一名编剧,其编剧的文艺电影《要活着去天堂》获得第十五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长片竞赛单元“文化传承奖”;

  在《岁月静好我不惹你》这部书出版之前,其代表作《墨如欢喜》、《39度2,轻微撒点野》、《梅廿九》等十多部出版小说畅销海内外。

  同期,塔读文学签约的多部小说作品均已进入纸质书出版阶段,其中就包含作者十里酒香原创的爆款娱乐圈文《国民影帝暗恋我》。

  实体书出版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粉丝的收藏、阅读需求,同时也是网络文学作品衍生收益的重要组成部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