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极品妖孽携《一仙独尊》首发掌阅!不见不散!!

时间:2020-12-14 09:53:4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掌阅大神作者极品妖孽力作《一仙独尊》历经七个月的打磨,正式与作者见面!

  关于新书,让我们来看看作者有哪些话是想对读者说的。

  作者寄语:

  新书12月10日首发掌阅,正式连载。

  距离《绝世战魂》完本,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有了绝世战魂的积累和经验,新书《一仙独尊》定义的是热血、恢弘、有趣,将会在人物刻画、世界刻画上加强一些。

  《一仙独尊》这本新书,妖孽将会好好写,认真写,悬梁刺股,呕心沥血,尽力写出心中所想的恢弘与热血。

  你们每一个人,都将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我们书中再会!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412.jpg

  新书《一仙独尊》简介:

  诸天万界,唯我一仙!

  少年周凡,遭遇毒手,只能觉醒废灵根。

  绝望之际,他选择欺天而行,化身顶级天才,一举扭转乾坤!

  从此一路逆袭,塑造仙身,威震万古!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416.png

  (作者极品妖孽)

  极品妖孽,湖南常德人,掌阅95后新锐玄幻大神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湖南省作协会员,湖南省网络作协副主席。

  《绝世战魂》自掌阅连载以来,是掌阅第一部获得千万盟打赏的作品,全网平台销售火爆,热度极高,曾长期名列掌阅销售榜单前三名,目前积累掌阅粉丝数140万,读者点赞数393万。

  截止目前,《绝世战魂》在影视、游戏、动漫等版权改编领域均有建树,改编作品会陆续和读者粉丝见面,同名漫画火热连载中。

  代表作《绝世战魂》《吞噬永恒》。

  除了写作以外,极品妖孽还十分热衷公益,曾参与“心源计划”与掌阅“全民阅读文化筑梦”公益项目,并在河北省滦平县巴克什营镇古城川小学为困难学生捐赠爱心图书室。

微信图片_20201214095500.png

  (掌阅‘全民阅读文化筑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一仙独尊》12月10日掌阅首发,诸天万界,唯我一仙!看极品妖孽再掀玄幻热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