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新作>正文

网络小说首发仪式包下整个剧院

时间:2015-06-02 11:4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最近90后大神级网络写手“乱”的新书成为热门话题,除了这本书的内容之外,更有这本书的“排场”。为办《全职法师》的首发式,阅文集团包下了整个兰心大戏院,做了一个盛大的首发式,不仅请人来演绎书中剧情,还制作了大量多媒体内容。有人计算,这样一场首发式,花费少说也要几十万元,这在已是微利的图书领域非常罕见。

对此主办方告诉记者,2013年,“乱”自Next idea原创文学大赏中脱颖而出,便被纳入了“星计划”。阅文对其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进行全方位运作。同年,该作品跻身小说风云榜前20名,横扫新书榜、人气榜、销售榜等重磅榜单冠军,而“乱”本人也成为网络文学新订阅纪录创造者。去年“乱”的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元。而新作《全职法师》的影视改编前景也非常看好。

在钱景一片大好之下,《全职法师》运作这样一个首发式也就并不奇怪了。最近网络文学的上涨势头很猛,不仅点阅量增加,大量网络小说还被高价买断影视改编权,收入飙升。阅读网站和写手也就变得出手阔绰起来,不仅有盛大的首发式,还办起各种秀场,热闹非凡。不过也有一种声音认为,网络文学的商业包装固然重要,内容质量的提升也不能小觑,毕竟文学的本质是文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