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传统文学>正文

《连甲行书诗词联》正式出版

时间:2018-02-02 09:19:1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7150516531126736543.jpg

  近期,由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的当代书画名家《连甲行书诗词联》正式出版,此书收录了著名文化名人赵连甲的众多书法精品及37年来创作的诗词佳作,为全国的文艺爱好者及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赵连甲,男,号墨痕斋主,1947年8月生,北京昌平人。北京中国书法社成员,中国书协筹备组成员,当代著名书法大家欧阳中石入室大弟子。

  连甲一生淡泊名利,坚守中国书法艺术本体,追求为文从艺正道,不受时弊影响而保持独立人格。受其父书法影响和家庭文化熏陶,自幼就对传统文化尤其是古典诗词、对联、书法产生浓厚兴趣。6岁始执笔习书,半个多世纪来临池不辍。由柳楷入手,及欧、颜、赵。在此基础上,渐进行书堂奥。先临习王羲之,后米芾、董其昌、文征明、潘龄皋、启功等古今诸家。现任中国国际商会文化产业顾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文化艺术顾问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