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星芒阅读

时间:2017-09-25 10:58:4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308374728271.jpg

  星芒阅读网(www.xmnovel.com)创立于2016年8月,隶属于北京南颖北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由网络文学资深编辑团队所创,旨在为所有喜爱文学的朋友提供最便捷最人性化的网络阅读平台和写作平台。

  我们将以“灵异悬疑、总裁幻想、热血都市、青春爱情”为主打的特色板块,兼绪征收“游戏竞技、末世科幻”为辅的精品作品,励志使读者朋友在星芒阅读网看到的每一本都是精彩之作。

  我们重视每一位作者朋友,为维持作者朋友的创作,确保每一位喜欢创作的作者能依靠自己的作品得到应有的报酬,星芒阅读提供了最贴心的星芒福利体系,花费巨资打造最好的营销推广渠道,让每一位作者朋友的作品能得到更多的关注,期待每一位在星芒阅读创作的朋友能够一书封神,如星芒般闪耀璀璨光辉。(更多培养扶持计划详见作者福利)

  我们致力于为读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阅读享受,多样化的阅读选择,精品化的阅读内容,将打造高质量的原创精品内容,搭建完善的阅读生态链,打造最具人气,最精品,最人性化的阅读平台,让每一位喜欢阅读、爱好文学读者朋友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网站、作者、读者息息相关,相聚是缘,我们一起并肩前行,立志让每位作者在这里会有星一般的光芒,耀眼璀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