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浩阅文学网

时间:2017-09-25 10:46: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307689404699.jpg

  浩阅文学网(www.haoread.com)是北京华夏星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文学网站,致力于为所有喜爱文学的网友提供一个最青春最新锐的网络文学阅读和创作平台。

  浩阅文学网专注于热血青春小说的打造,传播经典青春文学,培养有价值有品质的原创文学作品,成为旗帜鲜明的文学新网站。

  同时浩阅文学网利用公司强大的影视资源和实力,突破传统网络IP需要7年才能打造的行业标准,在1至2年内就孵化和制造出影视热门IP, 浩阅文学网于 2015年8月

  26日正式上线。欢迎各界作者驻站签约,传播网络时代正能量,网聚天下好故事,圆您作家、编剧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