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内站点展示>正文

博阅中文网

时间:2017-09-22 16:52:0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06070453273589.jpg

  博阅中文是于2015年9月在酷叶文化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新锐文学网站,是目前原创小说行业发展最快的内容提供商。

  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文化平台、汇聚和培养最优秀的作者和作品,并以专业、高效和分享精神在业界赢得尊重和赞誉。

  博阅中文网将秉承“精品图书、优质阅读”原则,构筑自由的文字家园。汇聚各个领域、不同创作题材的华语优秀作家和原创作者,为广大作者提供最舒适的创作平台,为读者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阅读体验,为出版公司提供最具潜力的精品图书资源!

  努力成为最优质、最值得信赖的文学服务提供商,服务作者、服务读者、服务客户!

  网站注重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培养优秀文学作品,力求在内容建设上,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需求读者人群的喜好。

  同时,我们也不遗余力的在程序功能开发和页面设计上追求完善完美,低调中寻奢华、高贵中孕典雅,以优质的页面设计,流畅的阅读体验,无缝的阅读模式,保证作者舒心的创作环境和读者最佳的阅读体验。

  最后,我们坚信:在博阅中文网,是金子就会发光,是经典必将永恒,我们以万分的真诚期待五湖四海的作者朋友前来与我们共创经典,共享硕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