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助手 > 数据中心 > 榜单发布>正文

10部网络小说 入选2017中国作协重点作品名单

时间:2017-06-15 17:22:4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70615164936.png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公布“2017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获选作品名单”,10部网络文学作品入选其中,其中包含天使奥斯卡的《盛唐风华》、更俗的《大地产商》、酒徒的《大汉光武》、华胥云的《疾控地带》、梦入神机的《龙符》、华胥云的《疾控地带》、多一半的《第五名发家》、半鱼磐的《山海经·瀛图纪》、争斤论两花花帽的《我的1979》、火树的《向胜利前进》、齐橙的《大国重工》等。

据中国作协官方公布的信息,2017年度重点作品扶持工作收到申报选题377项,经专家论证和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核,确定76项选题入选:长篇小说30项,报告文学、纪实文学20项,诗歌3项,散文7项,儿童文学4项,网络文学10项。

而通过公布的重点作品名单可以看到,在网络文学作品的创作选题评估上,注重支持反应现实生活、弘扬中国精神,书写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的选题内容。

QQ截图20170615164604.pn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