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世界>正文

爱奇艺“Jump!Jump!舞蹈大赛”线上海选开启 助力舞者展现青春活力

时间:2020-08-11 10:28:5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爆侃网文 讯)由爱奇艺、ChinaJoy和爱奇艺叭嗒主办,爱奇艺动漫和上海幻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ACGN爱好者的大型舞蹈比赛“Jump!Jump!舞蹈大赛”,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启线上海选。该舞蹈大赛旨在挖掘专业的舞蹈团体和舞蹈爱好者,为年轻人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

6ba6a34ce92b031d480e1e7428e7f89.jpg

  舞蹈大赛主赛道分为三个阶段,即线上海选、线上battle赛、以及总决赛,共设置单双、团队两种赛道。主赛道第一阶段的线上海选在爱奇艺叭嗒APP开启,自 8月10日起,选手可通过在叭嗒APP上传舞蹈作品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官方将依据视频点赞数据指标,筛选出晋级总决赛的名单,并进行线上公布。在总决赛中,单双赛道冠军和团体赛道冠军将分别得到1.5万和2.5万的现金奖励。

  叭嗒APP是这次“Jump!Jump!舞蹈大赛”线上选拔的主要阵地。它是爱奇艺布局超新生代,为二次元用户打造的一款泛次元互动娱乐社区APP。除了优质动漫内容以外,叭嗒主打的垂直兴趣社区,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个同人绘画、cosplay、配音、舞蹈类KOL。本次舞蹈大赛的优胜选手也将根据名次,获得叭嗒社区的达人认证、资源扶持等。此前宣布参加综艺节目《跨次元新星》的叭嗒首位代言人虚拟偶像Mio酱,也在为舞蹈大赛积极宣传,并向叭嗒APP的用户推荐了比赛。

  作为中国在线视频行业的领军者,爱奇艺一直深耕年轻化领域,聚焦用户多元喜好,动漫是其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爱奇艺已经构建起包含漫画、动画、二次元社区等在内的泛二次元矩阵。“Jump!Jump!舞蹈大赛”的举办正是爱奇艺动漫触达更多年轻泛次元用户群体,拉近与年轻用户距离的重要尝试。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以爱奇艺×ChinaJoy合作模式打造的全新舞蹈比赛。结合爱奇艺的平台优势与ChinaJoy在ACGN领域的业内资源、专业能力,“Jump!Jump!舞蹈大赛”希望能够扩大ACGN相关表演内容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ACGN相关舞蹈的魅力。未来,比赛还将与爱奇艺综艺节目《跨次元新星》、爱奇艺动漫IP、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形成互动,打造真正属于年轻人的二次元表演的舞台。

  充满惊喜的赛制设置,经验丰富的平台支撑,外加专业导师buff加持,“Jump!Jump!舞蹈大赛”致力于为每一位选手提供挥洒青春、肆意闪光的舞台。8月10日线上海选,等你FUN肆来Jump!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