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世界>正文

所有网游23点到6点关闭服务器,你赞成网络游戏宵禁?

时间:2019-03-04 16:46:1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各位观众姥爷好,我又来找打了!相信很多学生都有过这样的体验,要么学校寝室会在23:00之后关闭大门,要么断电断网,反正就是十分不爽。

  特别是对于一些人来说,晚上11点才是真正的生活开始的时间,不让出去还断电断网,简直就是让人生毫无意义的做法。我还记得大学一个女生宿舍私自从走廊的灯上外接到自己的插座供寝室使用,结果发生爆炸,整面墙都被熏黑了!对那个女生大写的服!

  除了学校拥有这类宵禁的制度外,其实中国和韩国曾经也都实行过对网游实行宵禁的政策。

f74d022edb9546cb841c147d649491f2.jpg

  这种做法的初衷,我还是非常能够理解的,为了防止广大未成年人对游戏的爱的深沉,也有利于改善未成年沉迷游戏的现象。

  

0b52a88f86bd455da38997674eed551c.jpg


  不过作为一名成年人,并且在年少时期就被家长各种围追堵截我玩游戏,于是我耗费了十八年的大好青春,终于能够体验到无拘无束玩游戏的时光,如果来一个网友宵禁,信不信我一口老血喷出来。

  

fadcddd8d26645cca1dacacb6451809a.jpg


  而且现在很多成年人,一天工作下来,顶着领导、父母、爱人、孩子的压力,深夜在电脑前好不容易有一点点自己的私人时间,想要在游戏中释放自己的各种不悦,如果连这种机会都没有,那未免也太可怜了。

  再则来说,这种“宵禁政策”未尝不是有一个骗人骗己的“防沉迷系统”,从2007年开始,我国实行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之后,的确产生了一定的效果。

  

cbaf8b1426364912aa26cec1927c5edb.jpg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拿父母的身份证注册、借号玩游戏等等方式就被流传开了,现在随便在百度输入身份证都能出现成千上万的号码和名字。

  

b4acdd7f03724c1e89ac7dd6f4c7bfca.jpg


  虽然说实行“网游宵禁”只需让游戏服务器在指定时间关闭即可,但是这也存在非常多的问题,首先对运营商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毁灭性质的行为。市面上游戏少说也有成千上万的,实行起来太困难。

  

0d2f8eec0db44d0eb38230a63a548821.jpg


  换一个角度,如果这个政策真的实行了,在规定的时间段无法玩任何游戏,那么对于经常在这个时间段上网玩游戏的人来说,就是一个空白期,如果不玩游戏,他们会选择做什么来弥补这个空白期呢?

  看书?运动?多陪陪家人?虽然肯定会有,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想法太天真,特别是对于喜欢玩游戏且不懂事的孩子们来说,哪怕就算不能玩游戏,他也愿意在电脑面前坐着,发呆还好,要是发现一些其他的新大陆,那真的比游戏还可怕!

  #你支持游戏宵禁吗?#

  当然我是站在个人角度出发,所以觉得这个政策难执行,也不支持,对于部分家长来说,这个政策也可能是很好的,你们说呢?

  

3c2cd29be5ab4a71975109ff9e7c9b34.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