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维权在线>正文

国家版权局通报2014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

时间:2015-04-24 10:15: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李苑)22日,国家版权局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2014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及有功个人的奖励工作、2014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和2014年度版权重点监管工作有关情况。

  在各地上报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中,侵犯网络游戏著作权案件最多,之后依次是侵犯网络影视、网络文学和网络音乐著作权案件;在上报的传统侵权盗版案件中,制售侵权盗版图书和制售侵权盗版音像制品案件占到一半左右。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件查办工作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国家版权局在会上发布了2014年度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涵盖了侵犯网络影视、网络游戏、网络动漫著作权案以及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报刊、软件案等多种类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