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目标价37.3港元|华尔街投资银行首次发布对阅文集团的评级报告,给予买入评级

时间:2019-12-31 10:26: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阅文.jpg

  (爆侃网文 讯)近日,华尔街投资银行Jefferies首次发布对阅文集团(00772)评级报告,给予买入评级,对应目标价37.3港元。

  Jefferies指出,2019年是阅文集团的转型之年,由于商业模式的转型以及对内容的整顿,公司在线阅读业务表现疲软。

  但“至暗时刻”已过,当前公司被市场低估,预计2020年在线阅读业务将恢复增长,同时在新丽传媒的协同效应下,IP的货币化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根据2019年中报,阅文集团2019年上半年总营收2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1%;毛利1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5%。其中,在线业务收入16.6亿元,版权运营收入同比大增280.3%至12.2亿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