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抢占“睡前时间”市场 ‘起点读书’与连锁酒店达成合作

时间:2019-12-24 10:01:4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起点.jpg

  (爆侃网文 讯)近日,阅文集团旗下平台‘起点读书’与连锁酒店平台‘你好酒店’达成合作,双方将推进数字阅读与‘睡前场景’的融合,开发‘睡前经济’的数字阅读市场。

  据悉,双方通过打通会员渠道和权益发放系统等多种方式,来满足用户(房客)睡前场景的阅读需求。首期落地17座城市的55家酒店、3300余间房间。住店客人扫码即可阅读海量正版文库。

  业内人士指出,睡前经济已成为内容消费的重要场景,阅读与睡前场景具有天然适配性,起点读书与连锁酒店平台的合作是一次优质供给与强需求的契合。

  数字阅读平台可以借此契机占领更多线下用户的“睡前时间”,连锁酒店则可以提升“软实力”,为住客提供更多元的休闲娱乐体验。

  相关机构统计,晚上8点到11点是一天当中阅读最为集中的时段。此外,睡前阅读还有着缓解压力、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而作为拥有上千万部作品储备、上百万名创作者的起点读书,诞生了诸如《庆余年》、《全职高手》、《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众多经典IP作品,这些丰富且优质的作品储备都将成为陪伴酒店住客入睡的精神食粮。

  相关资料:

  ‘你好酒店’是由华住酒店集团和IDG资本战略投资的连锁酒店。截至2019年10月,已进驻全国200多个城市,合作1300多家酒店。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