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进军手机市场?阅文集团可打电话、发短信的‘电子阅读器’上市 售价1099元

时间:2019-12-18 10:16:1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手机.jpg

  (爆侃网文 讯)12月16日,由阅文集团打造的新一代可以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的墨水屏阅读器“口袋阅Ⅱ”正式上市,京东售价1099元人民币。

  据悉,作为国内首款支持移动网络(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联网)的电子阅读器,“口袋阅”第一代产品已于今年6月上市,口碑、销量俱佳,在八月份京东单品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二。

  此次新上市的“口袋阅Ⅱ”延续并升级了通讯、4G联网、续航等核心亮点。支持4G手机卡/流量卡联网,支持通话、短信和WiFi联网,还可一键切换飞行模式。

  此外,“口袋阅Ⅱ”也延续了便携、小巧的特点,内置2000mAh电池,配备Type-C接口,薄至8.5mm、仅重130g,用户可单手握持,放进口袋无负重感。

手机2.jpg

  在操作系统、内存空间等方面也较之第一代产品有了全面的升级,并且在全场景阅读社交模式上取得新突破,推出了“彩读圈”功能,可以全方位满足读者找书、阅读、交流、分享的多元化需求。

手机3.jpg

  对于此次新产品的上线,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表示“数字阅读正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口袋阅的推出是阅文集团洞察用户阅读需求、顺应数字阅读发展方向的创新布局,夯实了阅文集团在PC端、移动端、听书、实体书及电子书五大阅读场景的覆盖能力。未来,更轻便、更科技感的阅读方式和生活方式将成为趋势,阅读硬件也将成为人们使用交互终端的重要且高频的入口,阅文集团将持续优化产品性能,丰富内容储备,打造出更贴心的全民阅读掌上终端产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