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塔读文学作者纯风一度又一IP新剧《奈何BOSS又如何》开机

时间:2019-11-28 10:05:4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爆侃网文 讯)11月25日,由芒果TV、银河酷娱传媒联合出品,华晨美创承制的甜宠爱情偶像剧《奈何BOSS又如何》在长沙开机!该剧根据塔读文学签约作者【纯风一度】原创小说《独爱天价暖妻》改编,讲述了极致挑剔龟毛总裁严景致爱上最合拍临时特助聂星辰的浪漫爱情故事。

  导演吴强,演员宣璐、赵志伟、王倩、刘胤君、刘宥畅、金雯昕等主创团队以及剧组人员齐聚现场。

塔读.jpg

  根据上半年骨朵数据显示,【纯风一度】原著小说《奈何boss要娶我》改编的同名网剧位于上半年网剧排行榜第三位,原著小说在塔读文学点击过亿,可谓是一炮走红。本次新剧原著《独爱天价暖妻》在塔读文学一直拥有较高的完本阅读率,而作者【纯风一度】也在平台累计了较为深厚的读者基础,作为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的导演吴强,本次继续执导《奈何boss又如何》,相信好的内容与优秀的制作团队相配合,就没有过了气的甜宠剧,此次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塔读2.pn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