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QQ阅读’联合‘深圳港铁’打造地铁图书馆

时间:2019-11-20 09:52: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地铁.jpg

  近日,QQ阅读与港铁(深圳)、深圳图书馆联合发起的“M地铁·图书馆-阅读分享会活动”在深圳图书馆如约举办。

  活动会上,阅文集团大神作家凤炅、阅文集团内容出版部商务总监苏博、港铁(深圳)副总经理钱宇宏、深圳市图书馆副研究馆员肖楠,围绕数字阅读、儿童成长等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零距离分享与互动。

  据悉,自今年9月上线以来,“M地铁·图书馆”项目已成功举办两期“码上阅读”公益活动。

地铁2.jpg

  据介绍,“M地铁·图书馆”前期活动以“码上阅读”为主题,借助地铁站内广告牌、车厢LED屏等渠道免费将优秀电子书提供给广大读者阅读,便于人们在出行途中随时随地体验数字阅读的乐趣。

  读者通过留意深圳地铁4号线路中的活动信息或关注深圳地铁微信公众号即可畅享免费阅读。此外,市民还能参与线上打卡活动,累计打卡三天即有机会获得QQ阅读“荣耀会员”月卡等惊喜好礼。

地铁3.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