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阅文集团成为“学习强国”平台重要数字内容资源合作伙伴

时间:2019-08-22 09:50: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8月21日,阅文集团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签订数字内容资源合作协议,成为该平台重要数字内容资源合作伙伴之一。

  阅文将根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库,积极打造学习平台,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未来,用户还可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浏览、阅读由阅文集团提供的海量优秀数字资源。

阅文.jpg

  签约仪式上,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与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蓉进行现场签约。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库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首次实现了“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目前用户已达到1.3亿。

阅文2.jpg

  作为国内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平台汇聚了超过770万位作家和1120万部作品。截至2018年底,阅文集团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2.14亿。

  此次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携手,将有助于发挥双方在内容、渠道、用户等方面的优势,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地不断深入、推进书香中国和全民阅读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阅文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沉浸式阅读体验,助力传播优质文化内容,充分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