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咪咕阅读参展上海电视节 多部优质作品入选“2018年度百强IP名单”

时间:2019-06-14 09:45:1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6月11日,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以下简称“上影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如期开幕。

  数十位国内互联网平台和影视内容企业领袖,围绕“精品使命、时代新声——互联网影视的引领与担当”主题展开交流。

咪咕.jpg

  为满了足影视行业对精品IP的需求,峰会还发布了“2018年度百强IP”名单。

  “2018年度百强IP”评选过程历时一年,由资深编辑、知名作家、跨界运营专业人士构成推选人,根据数据权重、社会影响力、影视转化率和艺术性,对所征集的众多网络文学作品进行综合分析与甄选。

  咪咕阅读选报的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喵咪青年》《网络英雄传Ⅱ 引力场》《对不起,来不及拥抱你》《家有王妃初长成》四部作品入选榜单,其中《喵咪青年》跻身“2018年度IP30强”。

  IP产业与互联网影视产业共生共赢,咪咕阅读业务平台汇聚了超60万册精品正版图书内容,始终致力于优质IP的孵化开发,为行业输送符合新时代需求的精品IP,此次咪咕阅读重磅IP入选“2018年度百强IP”,充分肯定了咪咕阅读在打造优质内容,推动优质IP孵化开发上的努力。

  不仅如此,为期3天的上海电视节展览于6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咪咕阅读精心布展,除了展出《喵咪青年》《网络英雄传Ⅱ 引力场》《对不起,来不及拥抱你》《家有王妃初长成》四部“2018年度百强IP”外,另外挑选甜暖都市类作品《骤暖时光》《你得桃李我得你》内容多样、题材多元,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参观洽谈。

咪咕2.jpg

E1-15-2,上海展览中心

  伴随着全民阅读的深入普及,市场对于IP的认知的不断提升,影视剧、动漫以及有声书等泛文娱领域产业对于IP的质量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去芜存菁、深耕精品已成为“行业自觉”。

  咪咕阅读平台以开放的心态深耕内容源头,携手众多内容平台与下游产业伙伴,推动精品内容创作和深度运营,孵化与培育优质的IP作品,为下游影视企业提供丰富的故事源头,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